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孟村警方“火眼金睛”端掉俩赌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0-11-26 13:56: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舒彦)孟村县公安局时刻保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严打严控态势,近期,连续端掉两个赌博窝点,13名违法行为人被依法处罚,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    

  11月18日下午,新县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某村一小超市时,发现里面人声嘈杂,不时传出喧哗声和麻将碰撞的声音。民警立即进入超市查看情况,在超市里面的另一房间内,八人正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遂依法予以查处,现场收缴赌资近2000元,查获麻将机2台,超市老板韩某及赌博人员共9人被孟村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月21日下午,辛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台球厅门口停满车辆,民警进门例行检查,发现台球厅里侧一房间内四名男子正在麻将桌上“酣战”,桌面上没有现金,微信也没有转账记录,旁边散落一地的扑克牌,四人推说只是玩玩。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分头询问,经工作四人最终分别供述,他们以扑克牌结账,A代表10元,2代表20元,3代表30元,依次类推,JQK代表150元,大猫小猫代表300元,赌博结束后输家再向赢家微信支付。经计算,当天下午赌资3000余元。    

  目前,四人已被孟村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台球厅老板高某正在传唤中。

关键词:赌博,孟村,警方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