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加大反窃查违力度 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26 10:37: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志磊)“10千伏大街5910线路发现用电异常户,请立即前往现场核实取证……”近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大数据监控中心发出一条用电异常工单,该公司用电检查班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这是该公司深化反窃电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开展反窃查违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加大反窃查违力度,确保电量‘颗粒归仓’,既有效助力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又规范了社会依法用电秩序。我们会确保工作落实好,见实效……”任丘公司营销部主任史占成说。

  据悉,该公司自10月下旬开展新一轮反窃查违专项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务求实效。深化营销稽查、用电信息采集等系统应用,完善反窃电大数据分析模型,建成反窃电稽查监控平台,精准识别窃电及违约用电;健全警企联动机制,对排查确定的打击、整治对象,逐一开展现场检查,做到检查范围不遗漏,重点嫌疑对象不放过;畅通举报渠道,在任丘区域内公布查窃反违投诉举报电话,调动群众监督举报窃电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群防群治作用。

关键词:供电,监督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