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来沧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崔上
2020-11-26 07:20: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崔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分赴全省各地进行宣讲。11月24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素霞教授,来到沧州工贸学校和沧州公交集团进行宣讲,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李素霞教授到沧州工贸学校宣讲。通讯员 宋雷雷 摄

  11月24日上午9时,在沧州工贸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李素霞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多个方面,为在校师生进行了细致讲解。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描绘了发展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思政教师,我们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我们要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学生中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沧州工贸学校思政教师孙鸿鹰说。

  沧州工贸学校会计电算化2019级学生王颖说:“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为国家取得的众多成就感到自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道德修养和文化素养,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李素霞教授到沧州公交集团宣讲。通讯员 刘文环 摄

  24日下午3时30分,李素霞教授又来到沧州公交集团第四分公司进行宣讲。“宣讲报告会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聆听宣讲,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重要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作为一名公交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狮城百姓出行保驾护航。”沧州公交集团四公司经理关震生说。

  “宣讲很生动,牢牢抓住了大家的注意力,理论高屋建瓴,但举的例子却非常鲜活生动,让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作为一名公交车长,我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沧州公交集团402路线路队长王朋说。

关键词:宣讲团,沧州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