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大美文旅城”全国名家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0-11-24 15:48:51
分享:

  “大美文旅城”全国名家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现场。通讯员 王荣鹏 张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王荣鹏 张威)丹青吐彩,翰墨飘香。11月21日,由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宣传部、文化旅游局、南大港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承办的“大美文旅城”全国名家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为期15天,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著名书画家的50幅作品,来自园区的众多书画爱好者纷纷前来观展。一幅幅笔墨淋漓、色彩斑斓的参展作品中,书法作品囊括了真、草、隶、篆、行五种字体;绘画作品既有工笔又有写意,包括了人物、山水、花鸟等门类。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景一物,尽显了作者深厚的功底,浸润着作者对家国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    

  书画艺术在诸多中国传统艺术门类中,历久不衰,欣欣向荣。此次活动为广大书画艺术家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也为南大港的全域旅游事业发展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文化底色。

关键词:书画展,南大港产业园区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