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创业青年斩获16枚奖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11-24 14:03:47
分享:

  日前,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评选结果揭晓,团市委推荐的作品斩获16枚奖牌,其中1个特等奖、1个金奖、3个铜奖、11个优秀奖。据悉,获得特等奖荣誉的作品成功晋级全国大赛。

  此次大赛旨在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建功新时代、追梦新征程,引领全省广大青年创客积极投身“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培养一批在脱贫攻坚、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创效青年人才。比赛中,由河北文暄瑞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赵通推送的《智慧城市节能管廊系统》获得互联网组特等奖;国网沧州供电公司推送的《一种新型相位牌》获得技术创新类金奖;《不拆引线测量220kV氧化锌避雷器泄漏电流的自动变换接线装置》《服务提质增效之利器数字模拟驱动器》《便携式高空救援设备》均获得技术创新类铜奖;王钊岭等个人申报的《蜜蜂智库》等11件作品分别获得商工组、互联网组和现代农业组优秀奖。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正在积极谋划我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青年创新发展大会,为青年搭建多元化创新创业成长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实践、解决工作难题,助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创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