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超市新开张 防火知识抢先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23 16:20:53
分享: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新开业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通讯员刘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艳 刘春霞)近日,为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防火宣传工作,提高超市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新开业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超市火灾特点,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如何及时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及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常识,提醒其要时刻注意生活中用电、用火、用气安全,消防宣传人员还为大家发放了发放围裙等宣传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群众懂得和掌握了基本防火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消防,参与到了消防中来。

关键词:消防宣传,防火,超市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