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杂技公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23 16:24:57
分享: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杂技公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通讯员 李晓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晓阳)近日,为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升民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吴桥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杂技公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受到过往群众的热烈欢迎。  

  “您好,我们是吴桥消救援防大队的宣传人员,这是我们印制的消防知识宣传彩页,请您了解一下。”宣传人员一边为在公园里游玩的群众们发放消防宣传彩页,一边就如何防范夏季火灾、如何正确用火用电以及家里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对现场游玩的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人民群众对消防基础常识、家庭防火等方面有了一个全面认识,增强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学消防的浓厚氛围,筑牢了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关键词:消防,吴桥,宣传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