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深化改革优营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0-11-23 10:4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王志磊)“我用‘网上国网’APP提交了申请,短短3天就用上了电,你们供电公司的办事效率真是太高了!”11月18日,沧州任丘鑫亿达钢材加工销售小微企业负责人刘云峰在接听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电话回访时赞许道。今年以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线上办电服务,将低压小微企业客户办电环节压减至2个,平均接电时长压缩至2.17天,同比再缩短0.45天,进一步提高办电效率。  

  “我们将深化改革工作贯穿于供电服务的全过程,压办电环节、压接电时间、压办电成本、强创新服务、强监督监察,不断提升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史占成说。    

  据悉,该公司严格落实国家电网电网公司深化改革工作部署,加快内部改革,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当地营商环境。推广线上办电,“网上国网”APP高压用户、低压非居用户注册应用率达95%以上,结合移动作业终端应用,减少客户往返营业厅次数。压减办电环节,严格按照“一证受理”、“一站式服务”要求受理业扩申请,实行流程“串改并”,10千伏及以上大中型企业客户、低压小微企业客户办电环节分别压减至4个和2个。降低办电成本,优化高压业扩报装用户供电方案,实行就近就便接入原则,降低用户用电资金投入,截止到10月底,累计为用户节约办电成本3112万元。建立限时督办机制,明确内部环节办理时限,确保各环节高效流转,高、低压用户接电时间同比缩短45%和17%。

关键词:电力,任丘,服务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