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魅力狮城 津沧同行” 2020沧县(天津)招商引资推介洽谈会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0-11-23 09:06:00
分享:

  “魅力狮城 津沧同行”2020沧县(天津)招商引资推介洽谈会在天津举行。通讯员 岳培新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岳培新)为深入贯彻落实沧州市委九届九次和十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弘扬“严细深实快”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津沧两地实现更加深化、更高质量的务实合作,沧县县委、县政府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11月20日,“魅力狮城、津沧同行”2020沧县(天津)招商引资推介洽谈会在天津圆满落幕,共有200余家企业家代表和商会人士参会。    

  招商团队由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强带队,会上李军强及团队成员对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和高铁新区的招商引资政策、园区区位、交通、人文、资源等优势、拟招引产业项目类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两个开发区未来的发展走势,进行了长远描述和展望。    

  洽谈会现场,天津和沧县双方负责人签订投资意向书。通讯员 岳培新 摄

  会上,天津盖伦科技有限公司就沧州区域智能终端无人自动售货机项目,中创时代集团就中创时代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萤火优品(天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蒲公英种植及深加工生产项目,天津市百泰玻璃有限公司就百泰玻璃生产建设项目,分别与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沧县高铁新区负责人签订了投资意向书。    

  此次赴津招商活动,是沧县将“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应用于招商引资工作上的一项成果,“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已签约9个亿元以上项目。目前,沧县在全县营造抓招商、引项目、扩投资的浓厚氛围,加快推动自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力争签约亿元以上招商项目20个。

关键词:招商,沧县,天津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