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住建系统诚信单位“红榜”公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11-18 10:29:36
分享:

  日前,我市住建系统诚信单位“红榜”公布,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方通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明天科技有限公司、沧州临港金隅冀东混凝土有限公司、河间市瀛州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等6家企业为首批“沧州市住建系统诚信单位”。

  “沧州市住建系统诚信单位”评选活动旨在加强企业法治化建设,促进企业自觉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守法生产、诚信经营水平。同时,增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制观念,树立守法诚信的社会形象,为全市住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凡在我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住建行业各类企业均可参加评选创建活动。当年受到行政处罚的,当年发生一般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拖欠工程款或者拖欠农民工工资而引发群体性事件的,企业发生重大恶性刑事案件的,近两年内企业负责人或高管出现违法犯罪或严重违纪的,有恶意延迟、拒不履行已生效的法律文书行为的,河北省建设行政相对人违法行为记录系统中有违法信息记录的,不得申报。

  经过住建、税务、银行等相关部门认真审查、网上公示等环节,市住建局最终确定首批6家企业入围,成为住建系统各类企业的标杆、示范企业。据悉,市住建局将不定期对被命名企业进行抽检复核,对不再符合条件的企业随时予以通报去除。(记者 郭玉培 通讯员 杨立明)

关键词:逐渐,诚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