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皮县举办第七届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王汝汀
2020-11-16 15:19:50
分享:

  日前,第七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南皮县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举行,6个合作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由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南皮县委、县政府主办,主题为“创新、智能、转型”,旨在通过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进行深入合作,依托高等院校与科研机构的科技支持,带动南皮县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高产品研发能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沧州科威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南皮县华丰电子有限公司、河北彪悍运动器械有限公司、河北利达金属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沧州渤海防爆特种工具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河北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大学、山海关铁路技师学院签约。这些院校将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合作企业出谋划策,实现产、学、研之间的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南皮县也将全力搭建一流的合作平台、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让产学研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记者 王汝汀 通讯员 南宝通)

关键词:南皮,洽谈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