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聚焦问题抓整改 压实责任促提升 全面推动作风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0-11-11 11:08:33
分享:

  昨天(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委“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仁堂主持召开作风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历次来沧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王景武有关批示要求,总结梳理作风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贾发林、王晓燕、赵学明出席会议。

  宋仁堂指出,作风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工作亮点不断涌现,工作氛围日益浓厚,有力确保了作风教育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劲头不松,聚焦问题抓整改,压实责任促提升,全面推动作风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宋仁堂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作风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三个结合”总体要求,切实把作风教育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作风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开展。要聚焦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理念、新要求,统筹抓好作风教育各个环节,进一步健全完善问题清单,盯着问题改、带着问题学、奔着成效干,在问题找得准、措施定得实、整改抓得严上下功夫,加快形成一批务实管用、可长期坚持的制度机制,确保作风教育成果不断延续和拓展。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挖掘先进典型,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要改进督导方式、加大督导力度,持续推动作风教育向纵深开展,为加快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记者 李倩)

关键词:作风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