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军分区开展作风纪律整顿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李光宇 李金良
2020-11-10 15:05:09
分享:

  近日,沧州军分区严格落实“严细深实快”要求,开展为期一周的作风纪律整顿,使官兵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征兵工作和省军区民兵整组交叉互检等大项任务已经结束,为避免军分区机关和部队出现松口气、歇歇脚思想,并迎接好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整组检查考评和年终工作总结等工作,沧州军分区在全区部队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作风纪律整顿开始前,沧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广泛了解各人武部、机关各处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最终梳理出标准意识弱化、请示报告不及时等16个具体问题。各人武部、干休所、机关各处结合年初以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查找原因,进行对照检查;各党支部(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采取个人汇报问题、互相指出问题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参加此次作风纪律整顿的官兵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作风纪律整顿,进一步看清了自身作风纪律上的差距,下一步将变压力为动力,改进作风、提振士气、勇于担当,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

  沧州军分区还出台《沧州军分区职工管理规定》《沧州军分区日查周讲月评实施办法》,进一步明确对今后大项任务完成情况的奖惩措施,树立奖优罚劣鲜明导向,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记者 王汝汀 通讯员 李光宇 李金良)

关键词:作风,整顿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