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开展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大比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0-10-30 10:34:04
分享:

  10月28日至29日,我市(河北省沧州)举行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大比武”现场观摩会,通过实地观摩考评,学经验、找差距、挖潜力、鼓干劲,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全市各县(市、区)县城规划建设管理上档次上水平。副市长刘强、张文阁出席活动并讲话。

  观摩会上,各地分别设立一处观摩点,观摩组途中观摩特色主干道,导播车沿途讲解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市领导、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主管负责人,围绕城市框架、城市风貌、卫生绿化、管理秩序四个方面现场观摩打分。两天时间,观摩组一行到各县(市)及渤海新区进行了观摩。经过近半年集中整治推进,全市各地县城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刘强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规划引领,坚定不移做好县城建设管理工作。要突出重点领域,统筹推进农村地区双代、城区集中供暖、垃圾焚烧发电设施、违法占地整改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文阁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文明交通“大提升”、安全隐患“大排查”、交通违法“大整治”、应急处置“大防控”,加强协作,考核推动,坚决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推动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观摩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