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东光氧生园运动休闲森林公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27 10:50:34
分享:

  东光氧生园运动休闲森林公园,南起东光县城,北至泊头市交界处,森林公园规划区30公里10万亩,中心区10公里3万亩,核心区3公里1万亩。公园坐落于东光县南霞口镇,入口位于南霞口镇政府南500米处,紧邻104国道,交通便利。

  氧生园森林公园是一个集运动休闲、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公园。几年来,在东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南霞口镇积极打造建设氧生园,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日常管护,改善整体环境,形成了金三角区、走四方区、幸运圈区、交运角区、氧生园区五区;食安路、暖伞路、氧生园路等十二路;开辟出古槐参天、麒麟恋、幸运圈、走运点、十八盘、石刻意远等二十八个自然及人文景观。

  公园成功承办了2018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国庆期间日均游客量达到10000余人次。

关键词:东光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