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县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平金贺 孙倩
2020-10-26 10:11:26
分享:

培训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平金贺 孙倩)近日,海兴县举办了“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专题培训班,特邀市委党校教务处教授进行授课。培训以“锻造作风,提高本领——深入开展‘严细深实快’活动”为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对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解读。全县4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据了解,当下正值作风教育广泛动员、深入学习阶段,本次培训是海兴县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和重要环节之一,进一步引导县各级各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对标“严细深实快”要求,加压鼓劲、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为加快推动海兴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看问题的眼光和深度,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工作热情、转变工作作风,各单位抓工作、促落实的氛围明显增强。”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说。

关键词:海兴,作风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