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科学合理规划 改善办园条件 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20-10-23 14:30:51
分享:

  昨天(10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彦珍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幼儿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新华区长芦世纪城小区幼儿园、运河区南陈屯乡娘娘庙幼儿园,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幼儿园建设、内部设置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据介绍,2020年“幼儿园建设工程”为全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全市新建、改扩建、改善办园条件幼儿园共47所,目前已全部完工。

  王彦珍指出,幼儿园建设是关系我市儿童健康成长和沧州长远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幼儿园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科学合理规划,不断完善新建、改扩建、改善办园条件幼儿园的布局,补齐短板弱项,实现学前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共享。对已建成投用的幼儿园,要完善设施,规范管理,创新模式,全面提高办园质量和水平。要继续扩充学前教育资源,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科学,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