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三个半小时冬枣卖了8万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高箐 康学翠
2020-10-22 14:47:57
分享:

  “这个冬枣不仅个头大,吃起来也非常香甜可口……”近日,黄骅市壹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助农电商兴农”系列活动,他们专程邀请河北电视台两位主持人,一起直播助农。首场直播销售冬枣,三个半小时卖了近8万元。

  镜头前,两位主持人手拿色泽红润的古贡冬枣,边品尝边介绍。网友们纷纷留言:“看馋了”“我也想吃”,尤其是下单礼包、红包雨等惊喜活动更是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迎来了一波波抢购热潮。三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吸引了13.4万余人进行观看,点击量达到18.7万。

  “直播销售将直接带动当地农户增收,为他们的农产品打开新的销路,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壹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鹏飞表示,希望通过这种直播方式,更好地促进农民增收,也将黄骅的特色产品推向全国。

  据介绍,这次直播是壹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和齐家务镇西聚馆村股份有限经济合作社、贡园冬枣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合作,为冬枣种植户免费进行冬枣直播推广。这次活动是‘直播助农电商兴农’系列活动的首场。此后,他们还会对旱碱面、面花、海鲜冻盘等进行直播推广,拓宽黄骅市农副产品的销售市场。(高箐 康学翠)

关键词:冬枣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