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梦饷集团与强生达成战略合作,店主探厂助力品牌日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0-10-22 08:51:35
分享:

  10月19日,饷店与知名护肤品牌强生于长沙高新开发区芯城科技园举行了签约仪式,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据悉,强生旗下的城野医生、露得清、大宝、李施德林、强生婴儿等五大护肤品牌产品将在梦饷集团旗下去中心化特卖平台饷店上线。10月19日至10月26日,强生(中国)将在饷店上开展主题为“致美未来,好货分享”的“强生集团日”促销活动。与此同时,强生(中国)还在长沙开展线下护肤沙龙,邀请数十位饷店店主参与,加深店主对强生全线产品的了解,在日常销售中能做出更多适合强生产品的素材,并种草消费者,实现购买。自今年9月以来,去中心化品牌特卖平台饷店将携手数千名店主,探访中国好品牌总部、原产地等,开启店主寻好货的新玩法,让店主背后的每个消费者,都买到称心商品,买得安心。

  (图注:双方高管剪彩合影)

  战略签约会上,饷店商家负责人表示,在新消费的时代下,饷店将带着店主走遍全国,寻找源头好货。强生是世界500强公司,是全球综合性的医疗健康企业,旗下护肤产品深受消费者喜欢,此次强生作为饷店店主探厂的重要一站,帮助店主全面了解强生公司和旗下品牌产品,为其社群消费者探访源头寻找好货。在本次签约活动之后,强生中国区总经销负责人与梦饷集团高管、饷店店主们还全程见证了强生中国区销售情况、仓配物流等流程,现场见证了企业的口碑与实力。此次强生携五大护肤品牌的入驻饷店,将丰富饷店产品品类,以对美妆个护领域的拓展。2020年饷店继续实施全品类战术,非服装类目占比将有所提升。

  梦饷集团前身为爱库存。今年8月爱库存在上海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全新升级为梦饷集团。升级后的梦饷集团旗下包括爱库存和饷店两个平台。其中,饷店定位为去中心化特卖平台,承载了爱库存通过超百万店主将上万家品牌商产品销售给消费者的定位;而爱库存则转型为全球库存供应链交易平台。作为去中心化品牌特卖平台,饷店平台上的逾200万店主相当于为商家开设了超过200万家门店。在过往的门店经营过程中,实体店店主很难深入品牌商以及厂家,深入探访供应链,绝大多数在相关进货渠道批货。此次饷店带着平台数十位店主探访强生公司,了解强生产品,也是让个体零售经营者深入美妆个护生产一线,更加熟悉护肤产品,以便日后向消费者介绍。强生中国区总经销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和溯源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双方会将把这种联合模式持续走下去,建立长期的、更深入的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梦饷集团,强生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