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用户供电服务好 企业提质增效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志磊
2020-10-21 15:17:42
分享:

  长城网(通讯员 王志磊)“您今年刚刚改装了电锅炉设备,马上要投入使用了,这几点注意事项我们再跟您介绍一下……”日前,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员到开发区企业任丘市衡源电力电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今年提质增效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党建+提质增效”、改革攻坚创效等八个专项行动,加大电能替代推广,提升服务品质,实现增供扩销提质增效。

  在冬季来临之际,该公司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实行三项措施服务辖区企业,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为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助力。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将辖区企业按照供电线路和用电区域划分为不同区域网格,并落实台区经理负责制,形成“所别管理--区域供电---台区经理服务”的网格化管理体系,以便于责任落实和企业用户的供电安全管理。 建立党员联系企业制,结合供电所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建设,深入开展“一走访三推动”活动,通过党员走访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宣传国家政策,推动企业安全用电意识提升,推动企业整改升级,推动企业节能降耗。主动开展延伸服务项目,对于暂停后重启的用电企业,在生产开工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重启用电设施进行供电前的检修维护,保证设备安全运行。

  “优质的供电服务是增供扩销提质增效工作的关键,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品质,确保所有电力客户用电放心、用电舒心。”该公司营销部主任史占成说。

关键词:任丘,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