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县市场监管局调解消费纠纷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10-21 15:17:42
分享:

消费者为海兴县市场监管局送锦旗。

  长城网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史得江 王玉河)“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海兴县的消费者郭先生将一面写有“本初为一、精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海兴县市场监管局,感谢工作人员热心帮他调解电动车质量纠纷,挽回经济损失。

  今年5月份,消费者郭先生在本县某电动车专卖店购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没使用多长时间,就陆续出现了方向不正、发动机异响、无法切换高低速档、电瓶不保电等问题,令郭先生十分烦恼,多次找到商家要求退货。但商家表示只可以维修,不能退货。无奈之下,郭先生只得投诉到县市场监管局。接到投诉后,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及时联系了电动车销售商家,并到店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耐心的向经营者讲解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认真做其思想工作。

  经过积极调解,最终商家终于同意郭先生退回电动三轮车,为其退还全部购车款5300元,双方达成协议和解。

关键词:纠纷,锦旗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