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推进城乡路网一体化建设铺就群众的致富路幸福路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0-10-21 11:32:12
分享:

  昨天(10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郑新平、梁振刚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河间市,视察2020年公共交通建设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河间市西留庄至范圪垯村道、337国道河间绕城段等地,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及河间市关于公共交通建设情况汇报。视察组对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及河间市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部分市政协委员发表了意见建议。据介绍,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农村公路完工828.65公里,占目标任务的293%。普通国省干线施工里程127公里,已建成48公里,已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市领导指出,实施公共交通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贯穿公共交通项目建设管理全过程,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持续完善完工项目的配套设施,不断巩固民生项目成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意识,注重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把公路项目建成良心工程、民心工程。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要认真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期间建设项目,不断优化路网结构,推进城乡路网一体化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运输环境,铺就群众的致富路幸福路。(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城乡,网路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