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杂技大世界旅游景区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21 11:32:12
分享:

  吴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检查活动。通讯员李晓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晓阳)日前,为全面做好辖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辖区整体火灾抗御能力,吴桥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发力,扎实推进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检查,全力维护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该单位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防火检查巡查制度、应急救援预案制定;消防车通道、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配齐配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数量是否符合要求;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单位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升了发现和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为辖区创造持续平稳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消防,吴桥,消防安全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