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0-10-19 17:20:01
分享: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任永利)今天上午,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鼓楼广场举办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的“2020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任永利 摄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以“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为重点,紧紧围绕监管创新、产业发展、科普宣传、成果展示等四个方面,广泛宣传近年来医疗器械领域重大监管政策和监管创新性工作,充分展示在政策利好推动下医疗器械行业蓬勃发展态势和发展成果。

  本次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是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全国同步启动,也是全国首次以医疗器械安全为专题的宣传活动,具体时间为10月19日至10月25日。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在该市范围内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医疗器械安全“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家庭”活动,通过医疗器械科普宣传,帮助公众了解认识医疗器械,防范风险,确保安全。

关键词:医疗器械,宣传周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