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10-19 14:31:19
分享:

  10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活动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严查“灯下黑”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以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案为鉴,以案促建,深入推进“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黄利锋指出,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时代定位、职责定位,聚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严细深实快”作风中存在的5个方面20项突出问题,在“纠四风、守纪法”专项行动基础上,扎实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巩固“破”的成效、强化“改”的行动、狠抓“立”的举措,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习培训、岗位历练、作风建设、监督管理,把理论学习、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正风肃纪、完善制度贯穿始终,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刘杰)

关键词:纪检监察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