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开展扶贫脱贫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其征
2020-10-19 14:31:19
分享:

  记者从沧州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获悉,从即日起至10月底,全市开展扶贫脱贫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实落地,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大走访,即各级派出单位“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结合“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组织帮扶责任人至少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一次;各级驻村工作队经常到农户家中走访慰问,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全覆盖;边缘易致贫户由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确保不漏一人。大排查,即全面排查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查实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大整改,即对派出单位、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边缘易致贫户帮扶责任人查找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发现一个、彻底解决一个。大提升,即通过开展各级帮扶力量大走访、问题大排查、即时大整改,实现脱贫攻坚工作精准度、群众满意度、社会认可度、成果真实度大提升,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脱贫,大排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