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梅世彤调度石衡沧港城际铁路(沧州段)征拆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20-10-16 10:03:24
分享:

  10月14日,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石衡沧港城际铁路(沧州段)征拆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市发改委、石港铁路公司等相关单位汇报后,梅世彤对石衡沧港城际铁路(沧州段)征拆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向施工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对征拆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督导调度。

  梅世彤强调,各县(市、区)要再接再厉,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有利契机,在巩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自我加压、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征拆进度。要将征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日常征拆工作同步推进,坚决摒弃等靠思想,提前谋划,制订方案,破解难题,切实做到每天有突破、每周有进展,确保按时完成征拆各项任务。要加强协调督导,健全联动机制,沿线各县(市、区)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发挥好主体作用,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征拆方案责任分工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加强督导调度、业务指导和相互间的沟通联系,形成常态化机制,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下一步铁路全面施工建设夯实基础。

  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记者 郭震)

关键词:铁路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