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10-13 15:20:19
分享:

闭幕式现场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长城网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李刚)近日,“燕赵古风、时尚狮城”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落下帷幕。

闭幕式走秀现场。

  据了解,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时装周期间,召开了30余场时装发布活动,包括男女时装、设计师品牌、高级定制、童装等多个领域,涵盖了羊绒、裘皮、羽绒等多个品类。近200多名模特、180余名设计师联手打造了26场美轮美奂的精彩走秀。与此同时,河北省纺织服装工作会议暨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以“后疫情时代的服装行业变局”为主题的高峰论坛等活动也随之召开,既丰富了时装周版块,又提高了行业权威性。10月5日至10日,时装周活动吸引了五万余名观众参观,超700万名网友在线收看、了解时装周的咨询动态。    

  闭幕式上,还举办了“明珠杯”第16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决赛及颁奖盛典。

关键词:时装周,闭幕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