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以思想和作风转变 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提质提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马志辉
2020-10-13 10:54:47
分享: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动员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作风教育之中,把“严细深实快”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形成加压鼓劲、增比进位、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寿平作动员讲话;副主任谢恩国、毛长军、潘海瀛,秘书长张龙华出席会议。

  李寿平指出,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也是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的现实需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作风教育,专题研究部署,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落实市委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作风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提升人大履职能力和干部素质的重要举措,确保作风教育在人大机关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李寿平强调,要聚焦主旨主题,认真学习研究,迅速形成学习教育热潮,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要求,查问题、找对策,寻不足、挖根源,不断强化问题整改;要提高工作实效,坚持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在立法上体现精准,在监督上注重实效,在重大事项决议决定上强化跟踪督导;要推动能力提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地把作风教育要求融入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以思想和作风转变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提质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带头率先垂范,完善制度机制,全力推动机关干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制度化。(记者 马志辉)

关键词:作风,工作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