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调高工作标尺 加强工作统筹 确保作风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0-10-10 10:34:42
分享: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委“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仁堂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按照王景武书记要求,调高工作标尺,加强工作统筹,确保作风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市委作风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发林、王晓燕、黄利锋、赵学明、和春军出席会议。

  宋仁堂指出,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是市委的正确决策,是政治任务、是组织要求、是发展需要。作风教育领导小组作为推进教育开展的领导机构,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持走在前列、彰显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把作风教育统筹好、组织好、实施好。

  宋仁堂要求,要把握任务要求,围绕“严”字当头、“细”字用心、“深”字发力、“实”字落地、“快”字提速,做到先学一步、以上率下,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要聚焦关键环节,把握广泛动员,深入学习;查摆问题,深入检视;剖析原因,全面整改;总结提升,形成机制四个关键环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结合起来,深入抓好结合融合,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作风教育成效;要形成工作合力,市委作风教育领导小组要抓全局、明方向,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统筹、严督导,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抓配合、聚合力,做到既各司其职,又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运用好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强化正反两方面典型的宣传教育,深入宣传作风教育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形成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孙健)

关键词:教育,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