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公开遴选28名公务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郭玉培
2020-10-09 10:25:38
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市纪委监委、市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28名公务员。其中,市纪委监委遴选18人,市政府办公室遴选10人。10月10日至12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到市行署西街20号军转楼二楼会议室报名。

  此次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根据职位计划择优录取。各县(市、区)、渤海新区、开发区、高新区中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公人员身份)在编在岗人员可报名。报名时,考生须出具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片等相关材料。

  报考人员要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超过35周岁,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四级联考招录的公务员和选调生服务满2年(含试用期)以上的可报考。但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经乡镇换届选举当选“三类人员”的;新提拔人员任职试用期未满或任职未满一年的;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任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据悉,10月17日,考生可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为10月18日。10月22日前,我市将在沧州党建网公布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进入面试的人选。面试时间为10月25日。报考同一职位的人数与计划之比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根据实际情况将适当减少该职位计划或取消该职位。(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公务员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