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沧州足球小将省九青会上获佳绩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周洋
2020-10-08 16:51:03
分享:

  记者昨天(10月7日)从省足协相关部门获悉,沧州三支青少年足球队在2020年河北省第九届青运会足球项目比赛暨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中,分别在男子丙B组、女子丙组、男子丙A组三个项目中斩获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省足协联合主办。其中,男子丙A、B组比赛于9月30日在唐山市拉开帷幕,为期7天,丙A组为2007年龄段,共有10支队伍参加,丙B组为2008年龄段,共有9支队伍参加;女子丙组比赛于9月29日在张家口市举行,同样为期7天,年龄段为2007至2008年龄段,共9支队伍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丙B组中,沧州队夺冠道路上非常轻松,7天时间,分别以12比0狂胜保定队,1比0胜秦皇岛队,7比0胜张家口队,1比0胜邯郸队,5比0胜邢台队,7比0胜廊坊队,3比0胜东道主唐山队,最后一战以2比0战胜石家庄队,以8场比赛全胜、进38球、零失球的成绩获得冠军。沧州队小队员赵圣皓还当选为最佳球员。

  另外两支沧州队也表现出色,在女子丙组比赛中,沧州的“小玫瑰”们以8战6胜2负的成绩获得亚军;而在男子丙A组的比赛中,沧州队以9战7胜2负的成绩获得季军。

  2020年河北省第九届青运会足球项目比赛暨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是我省一项重要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旨在促进全省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与交流。今年9月在该项赛事中,沧州另外三支青少年足球队,在男子乙组(2005至2006年龄段)、女子乙组(2005至2006年龄段)和女子甲组(2003至2004年龄段)中,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的称号。(记者 周洋)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