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沧州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10-05 21:15:00
分享:

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董肖飞 摄

  长城网10月5日讯(记者 董肖飞)今天晚上,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沧东经济开发区、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燕赵古风、时尚狮城”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沧东生态公园亲水平台启幕。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以鼓励设计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加强商贸对接、树立行业明星为目标,注重京津冀协同功能、推广平台功能、工商贸易功能、荣誉表彰功能、扶持培育功能等五大核心功能,力求打造展现全省服装行业设计风采和燕赵人文风貌的新窗口,引领服装服饰行业从设计制造到终端消费的新风向,搭建河北省服装产业链高效对接的新平台,推动全省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一同点亮象征传统、时尚和希望的“能量之柱”,成就开幕盛典的高光时刻。长城网记者 董肖飞 摄

  盛典现场还公布了2020年“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和“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的最终名单,通过欣赏宣传片和作品展示,在场观众对这些品牌和设计师有了更加丰富和立体的认识。

  作为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的主要组成部份,近30场品牌时装发布会将在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召开。这其中既有来自知名服装企业际华三五零二的高级定制品牌“圣度SINGO”,也有源于传统技法、极具地域特色的标志性品牌“原村”;这里有汇集明珠商贸城、雄源集团等河北省服装集散地的优秀品牌联合发布,还有来自河北科技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等服装院校的优秀作品展示……这些推动河北省服装品牌发展的中坚力量和新生代势力,将在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的舞台上,打造一幕幕华彩绚丽的视觉盛宴。

现场作品秀。长城网记者 董肖飞 摄

  除了时装发布,河北省纺织服装工作会议暨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以“后疫情时代的服装行业变局”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明珠杯”第16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都将在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期间召开。

  时装周,是一座城市、一个地区聚合时尚文化产业的重大盛会。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的举办,将有效激发河北服装行业的发展活力、强化河北服装企业的品牌意识,进而推动河北省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同时,河北时装周将全力成为展现燕赵人文风貌、彰显河北服装风采的潮流名片、时尚标签。

关键词:服装,河北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