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各地活动多多 市民游园赏景度国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10-05 18:28:31
分享:

  市民在沧州市狮城广场的花坛前拍照留念。

  长城网10月5日讯(记者段永亮)今天是国庆、中秋双节第五天,沧州市各地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随处可见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各地游园都装扮一新,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

  解放西路作为沧州市区主干道路,道路两旁的灯柱上悬挂了多面国旗,多家商铺门口也都挂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大街小巷红旗招展、装扮一新,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大运河(沧县段)两岸的“船工号子”表演。

  秋风送爽,两岸飘香,大运河(沧县段)和捷地减河生态文化带沿岸的小游园内,除了设置了国庆元素外,还摆放着与大运河有关的三个著名的文化符号,分别是响彻运河两岸的“船工号子”,乾隆皇帝改减河闸为坝治理水患的“事在人为”,清军屡败捻军北上的飞马传书“捷报频传”。

  海兴小山火山地质公园180多亩花海。

  在海兴,小山火山地质公园入口处种植着180多亩的花海,并铺设长约两公里的木栈道,种有波斯菊、马鞭草等花卉。人们在这里漫步休憩赏花,十分惬意。

  任丘市举办“全民诵读快闪 祝福我的祖国”活动。

  任丘市举办了“全民诵读快闪 祝福我的祖国”活动,以“诵读+合唱”的快闪方式,共同唱响、诵读《我的祖国》,用初心和使命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吴桥县在运河公园内设精彩杂技等主题演出。

  吴桥县在运河公园内设计了古堤迎宾、古韵渡口、戏说吴桥、精彩杂技等主题演出内容,与游客互动活跃欢乐氛围。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内,说书唱戏、打把式卖艺、美味小吃……江湖文化城开启夜游模式,再现“老吴桥”不夜城;江湖八大怪出城迎宾、全新升级版“老吴桥开城仪式”、吕家班、运河人家等九月庙会街景再现明清时期杂技辉煌盛景;景区四大剧场分别推出了《江湖》杂技剧国庆夜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杂技舞台剧、“魔幻森林”魔术情景剧、鬼手居“三仙归洞”国庆特别专场等系列优秀剧目和节目。吴桥杂技大世界还举办了献礼祖国“71周年”欢度国庆节快闪活动歌唱伟大祖国、歌唱美好生活用歌声迎接新中国71华诞。

  如今,在沧州即便不出远门,随便选择一个公园,都能玩上半天,让群众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不少市民都说,国家越来越繁荣,日子越过越红火。

关键词:国庆,沧州,活动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