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献礼国庆 祝福祖国 沧州市多地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0-10-01 16:22:00
分享:

  长城网10月1日讯(记者 吴浩)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城市上空。今天上午,沧州市多地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沧州市检察干警升旗仪式现场。

  上午8点30分,沧州市检察干警身着检察制服,列队站立,整齐划一,检容整肃,精神饱满。法警护旗手迎着朝霞,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士气昂扬地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护旗手奋力将国旗抛向天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警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全体民辅警向国旗庄严敬礼。通讯员 于晖 摄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沧州市公安局升旗仪式隆重举行,300余人到场参加,民辅警代表警容严整,列队肃立。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辅警向国旗庄严敬礼,以无比自豪、激动的心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

  黄骅市干部代表齐声高唱国歌。通讯员 忠义 摄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黄骅市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驻地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干部职工代表一起,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齐声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河间署府大堂前河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体人员向国旗敬礼。通讯员 李雪供 图

  在河间署府大堂前,河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体人员肃立,一同面向国旗敬礼,大家用深情的注目礼,满怀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陈庄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一场简单却又十分庄严的升旗仪式如期举行,在献县陈庄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整装列队、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为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关键词:沧州,升旗仪式,祝福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