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练好内功提 升核心竞争力 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09-30 11:29:43
分享:

  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有哪些急难盼愿需要党委、政府加快解决?昨天(9月29日),副市长梁英华来到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与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2018年7月,我市设立直通办,搭建起民营企业家与党委、政府直联直通的平台,打通了服务民营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解决了一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此次会议已是市直通办举办的第30次政企恳谈会。会上,麦吉科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沃润达金属包装制品公司、河间英华学校、河北神州天华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运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党委、政府解决的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英华认真倾听并不时记录大家的发言。她对民营企业为沧州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就民营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加快研究制定解决的方案,切实为企业加快发展搞好服务。

  梁英华指出,各民营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练好内功,重视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依靠技术进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市直通办要继续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拓宽服务领域,努力为各类企业营造良好发展氛围,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民营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