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在沧检查验收普法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0-09-30 11:29:43
分享:

  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9月28日至29日,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组长、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率检查验收组到沧州市区和任丘市,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海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文阁参加有关活动。

  省检查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沧州市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基地、沧州供电公司、任丘市石门桥镇史村、任丘市实验小学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翻阅台账、查看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省检查验收组表示,沧州普法工作领导重视、保障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沧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普法实效,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贡献力量。同时,省检查验收组就我市普法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张文阁表示,沧州将以此次“七五”普法检查验收为契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普法队伍建设、普法经费保障、普法责任制落实、普法阵地建设,认真谋划好“八五”普法规划,不断完善普法督导协调机制,健全普法责任制落实长效制度,切实将这次验收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全力推动沧州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普法,验收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