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300余家建仪建材企业“亮相”献县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曹广欣 傅新春
2020-09-30 11:29:44
分享:

  9月29日,首届中国·献县建仪建材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献县城东工业区兴业路举办。这次展览会共有展位700余个,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企业,带着他们的产品和装备“亮相”献县,展出范围囊括建筑建材、建筑仪器、装备制造及铸造三大品类。

  献县是全国闻名的“中国铸造之乡”“北方建仪建材生产基地”“中国模板脚手架产业基地”,还被命名为“河北省装备制造名县”。献县的建仪建材租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从事生产经营销售租赁企业近万家,每年销售收入上百亿元。献县产业园2018年开园,规模及货物保有量在全国同类产业园中均名列前茅。2019年,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正式命名献县产业园为“中国模板脚手架产业基地”。同时,献县地处京津冀都市圈、环渤海经济圈、晋冀鲁豫蒙辐射圈。未来十年,雄安新区每年的建设规模,将是一线城市平均水平的20倍。这样的建设速度,将重塑献县建材租赁产业布局,吸引更多企业返乡发展。

  这次展览会是近年来献县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产品最全的一次行业年度盛会,也是河北省境内最大规模的建仪建材行业展览会。

  开幕式结束后,兴业路两旁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参展商争相介绍自家产品,发放宣传册,招揽客户。有合作协议的商家们拿出手机互留联系方式,洽谈合作。随着时间推移,展览会交易渐入佳境。(曹广欣 傅新春)

关键词:建材,献县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