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激发市场活力 打造技术转移新高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0-09-28 17:36:04
分享:

  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 张家豪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张家豪)日前,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在中东欧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方面又迈入新的台阶,迎来了新的活力,经过几轮的谈判,成功与北京培宏望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建设国家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中东欧(京津冀)技术转移中心、中关村技术转移服务平台达成一致意见。

  北京培宏望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技术转移及技术成果孵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北京科研开发机构,北京市技术转移机构,中关村管委会认定的首批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家拥有技术转移领域全牌照的民营企业,涉及的行业主要包括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首期携沧州渤海新区旭飞特信息技术咨询中心、沧州渤海新区纳新亿信息技术咨询中心、沧州渤海新区兆德技术服务中心、沧州渤海新区达锐远技术咨询公司完成第一批入驻。

  此次技术转移平台的建设合作的达成将会给园区的企业发展带来一定的立足市场能力,在基础研究和商业化之间发挥着递进和反馈的作用,从而使科学、技术和经济结成一个共生的体系,使科学更加直接地作用于经济发展。

关键词:转移,中东欧,台阶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