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加强市场管理 保障市场供应 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双节”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20-09-28 10:36:46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9月27日,副市长詹鹏带领市工信、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到南皮、泊头调研工业企业生产、商贸流通和市场供应工作。

  詹鹏一行先后到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南皮民兵训练基地、信和商厦光荣路店,泊头市河北瑞恒机械公司、金键模具公司等地调研。每到一处,詹鹏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信和商厦,詹鹏来到超市区、服装区、餐饮娱乐区等楼层,看产品、问价格、听介绍,实地了解商品市场供应情况。在南皮民兵训练基地,詹鹏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项目进度。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协调解决好各种问题,克服各种不利影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冬季来临之前保障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

  詹鹏指出,中秋、国庆长假临近,百姓节日性消费需求增多,市场供应充足和物价稳定是百姓过节的重要保障。各企业要以服务百姓为宗旨,保证安全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管理和价格监控,规范价格行为,健全物资储备制度,确保物价稳定,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中秋、国庆双节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贾世峰)

关键词:市场,过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