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14家企业入围省民企百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其征
2020-09-28 10:36:46
分享:

  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省工商联日前发布2020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其中,我市14家企业入围省民营企业100强,19家企业入围制造业100强,26家企业入围服务业100强。

  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是省工商联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根据《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认定办法》,开展2019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形成2020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制造业100强榜单和服务业100强榜单。本次参评对象为在省内登记注册的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省百强民营企业认定以“营业收入”作为基础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排序,同时对不按规定执行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企业和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实行一票否决。

  今年,我市共有59家企业入围三个榜单,比去年增加7家。其中,在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上,我市新华联合控股公司等14家民营企业上榜,上榜数量居全省第三,营业收入总额达到2075亿元,较去年增加396亿元,增长23.6%。在制造业100强榜单上,我市鑫海控股等19家民营企业上榜,上榜数量比去年增加4家,位列全省第三,营业收入总额达到1879亿元,较去年增加478亿元,增长34.1%。在服务业100强榜单上,我市信誉楼百货集团等26家民营企业上榜,较去年增加4家企业,位列全省第二。

  据悉,2020省百强民营企业认定工作自今年5月开始报名,市工商联历经两个月时间的走访、调研,共组织146家优秀民营企业参与了此次认定工作。(记者 李其征 通讯员 李青霞)

关键词:企业,民企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