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中院开展“常态抗疫、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无偿志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9-27 18:58:32
分享:

  沧州中院干警们有序进行信息登记。长城网记者 段永亮 摄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段永亮)今天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沧州中院组织开展“常态抗疫、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志愿献血活动,全院干警纷纷响应,积极报名参加献血活动。

  沧州中院干警献血现场。长城网记者 段永亮 摄

  为避免人群聚集,本次献血活动安排在沧州中院前院儿举行,按照采血工作流程,该院各党支部组织干警们分批有序捐献血液,现场四辆采血车开设多个采血位,同时采血。

  献血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干警门有序走上采血车,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接受健康征询、体温监测、信息登记、血液检验,再通过测血压、初检等流程后,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正式采血献血。

  沧州中院干警献血现场。长城网记者 段永亮 摄

  此次献血活动中,有很多干警是第一次献血。在4号献血车,排在第一名献血的史法官是第一次献血,他说,此次活动很有意义,爱心是一种传递,希望自己的一次奉献能帮助需要的人。

  据统计,该院共有68名党员、干警合计献血1.64万毫升。

关键词:沧州中院,献血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