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结对共建走新路 争创“四强”党支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27 17:15:0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嵩)近日,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沧州支队海兴大队与秦滨高速海丰收费站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约活动,共同开启了双方党建新征程。

  期间,双方相互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交流了各自的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明确了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就下阶段如何开展党建活动进行了讨论,双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为结对共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在组织联建、党课联上、党日联办、载体联动、人员联心、业务联通等方面达成了共建意向,当场签订了“2020-2021年度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并表示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平台,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丰富载体和内容,共同推进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协议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为宗旨,将整合海防管理与高速管控资源、促进双方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为目标,达成了共同研究、学习交流、资源共享等具体共建任务。

关键词:海防,结对,党支部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