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专题

旅发倒计时!您不能错过的观摩线路

来源: 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2020-09-27 14:33:59
分享:

  沧县御碑苑

  如果说沧州大运河是一条镶满珍珠的玉带,那沧县捷地御碑苑,就是玉带上一颗闪耀夺目的明珠。御碑苑,由三园、三廊、两河、两闸、两碑、一柳、一墙组成,一花一木,一景一物,都在向我们诉说着悠悠的水文化。

  任丘龙山文化康旅

  这里是沧州周边最具人文气息和主题特色的文旅康养综合体,是渤海湾遗存最丰富的新石器晚期龙山文化遗址,分别设置了龙山文化博物馆、温泉康养大世界、扁鹊药王祠、中医药文化体验馆等游览项目,可以近距离观千年艺术之瑰宝,品医药文化之精髓。

  任丘华北油田国家矿山公园

  这是首批国家级矿山公园之一,公园以石油博物馆、中心石油广场为核心,环绕文化科普廊、生态景观湖、古潜山乐园、水渠休闲区四大区域,把石油工业文化与园林景观融为一体,将文旅与科普教育结合,一场精美的石油文化秀正在这里拉开帷幕。

  肃宁状元湖公园

  肃宁是远近闻名的状元之乡,这座占地面积达114亩的公园,以“自然生态”为基,以“状元文化”为魂,以“康体运动”为骨,主体围绕着一座小山兴建,还修建了赶考路、状元楼、状元牌坊等设施,园内草木繁茂,碧水悠悠,是别样的休闲去处。

  肃宁中国淘宝村博物馆

  肃宁县是“中国裘皮之都”、“中国针纺服装名城”,肃宁的淘宝镇数量位居河北省首位。这里不仅有肃宁县的针纺、鱼竿和渔具,还有中国淘宝村的昨天与未来。这里是中国农村的“超级碗”,是乡村振兴的助推器。

关键词:沧州,旅发大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