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以居民意愿为主导 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09-25 16:42:14
分享:

  昨天(9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刚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市政老旧管网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梁振刚一行先后到市区朝阳南大道、运河区锦绣家园以及沧县橡胶厂宿舍等地,实地查看并了解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和供水、雨污分流工程等建设情况。据介绍,我市连续三年将老旧管网改造工作列入全市重点民心工程,加大推进力度。今年截至目前,完成供水管网改造24.65公里,供热管网改造115.8公里,燃气管网改造5.6公里;市区雨污分流工程今年的目标任务已全部完成。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梁振刚指出,城镇供水、供热、排水等管网效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工作中,要继续以人民为中心,以居民意愿为主导,充分听取群众的需求和建议,着力做好各项工作。要从资金筹措、进度安排、优化审批、质量监督等方面通力配合,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要以居民满意度为依据评判改造成效,千方百计把实事办实办好。要继续加强督查指导,加大对各县(市、区)老旧管网改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刘杰)

关键词:居民,民生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