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沧州市与亚洲财富会展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20-09-22 10:46:11
分享:

  9月19日,我市与亚洲财富会展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亚洲财富论坛资源优势,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委书记王景武,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秘书长韩剑锋,市长梅世彤,市领导贾发林、詹鹏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韩剑锋与梅世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亚洲财富会展有限公司将依托亚洲财富论坛资源优势,立足沧州发展需要,每年举办一次国际性峰会,建设亚洲财富论坛(沧州)国际会议中心,成立亚洲财富论坛沧州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以筹办国际峰会引领思想碰撞,以市场化运营机制加快城市建设,通过业态创新做活运河文旅,以产业基金引导金融创新,以产业承接促进转型升级,共同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签约仪式前,王景武与韩剑锋一行进行座谈。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亚洲财富论坛给予沧州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韩剑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沧州是河北省三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京杭大运河流经最长的地级市,拥有优越的港口、区位、产业、文化、空间等优势,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沧调研检查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九届九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以渤海新区改革发展为龙头,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突出创新引领、科技支撑、沿海开放、结构优化、绿色发展,大做沿海文章、苦干实干三年,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亚洲财富论坛根生中国、立足亚洲、辐射世界,是亚洲各国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经济文化与商务合作的高端交流平台。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同时,希望亚洲财富论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实力型企业助力沧州发展。我们将围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亚洲财富论坛及其会员企业在沧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韩剑锋表示,沧州拥有诸多优势,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亚洲财富论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沧州需求,丰富论坛主题,搭建合作平台,积极推动沧州与亚洲及世界其他地区的交流合作,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多作贡献。(记者 郭彬)

关键词:财富,协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