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自觉当好伟大抗疫精神的宣讲者践行者为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0-09-21 09:23:52
分享:

  昨天(9月1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主持召开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王景武书记批示要求,邀请获中央表彰的抗疫先进个人畅谈心得体会,并就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王晓燕、梁英华出席会议。

  全国抗疫先进个人甄洪月、李顺利、陈建华,分享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感受到的巨大鼓舞,交流心得体会。宋仁堂在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和敬意后指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三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党中央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主动当好大会精神的宣讲者、践行者,让伟大抗疫精神扎根心灵、见诸行动。

  宋仁堂强调,全市各行各业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积极作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关心爱护在疫情防控一线作出贡献的同志,加大先进事迹挖掘和典型推介力度,在全社会营造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中央表彰大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伟大抗疫精神体现在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的方方面面,一切工作都要以“走在前列”来定位,以“严细深实快”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向新台阶。(记者 李倩)

关键词:抗疫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