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县9所新建改扩建学校启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佳芳
2020-09-18 10:48:00
分享:

  日前,记者从沧县教育局获悉,沧县新建和改扩建9所学校完工投用,共计新增学位8300个。

  “新校园的环境真好,很开心能在这里学习。”在薛官屯乡东秀女小学,六年级学生姜笑宇和同学们正在新建的阅读室读书。和姜笑宇一样,今年秋季开学,240名小学生走进了焕然一新的校园。除了阅读室,他们还能在微机室、美术室、实验室、仪器室等专用教室里学习新知识、培养新爱好。新建的风化店乡中学是由原风化店乡中学和望海寺中学合并成的。新学校共设30个教学班,学生数达到1600余名。据了解,沧县投资2.6亿元,新建改扩建了杜林回族乡第一中学、风化店乡中学、沧县大褚村中学、黄递铺乡贾洼东学校、刘家庙乡刘浩屯学校、薛官屯乡东秀女小学、新开路小学、旧州镇感化屯学校、李天木回族乡北阁小学9所学校,崭新的新学校和现代的配备也赢得了家长的交口称赞。(记者 李佳芳)

关键词:沧县,学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