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视频直播室

微视频|绿美燕赵• 绿满沧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0-09-17 11:02:45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吴浩

  近年来,沧州市以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为重点,推进绿化建设,全面提升园林绿化水平,园林景观和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沧州市以公园建设为重点,先后建设公园、游园110余个、景观带4条,打造出靓丽的绿色风景线,逐步形成城市标志性园林景点。完成40余条道路和5个出入口的绿化新植及改造,形成了多条以国槐、白蜡为主的林荫路,实现一路一景的城市景观。同时,随着道路和单位、小区的建设,适时跟进配套绿化建设。“绿地系统纵横通透、环境质量优良舒适、城市文化特色鲜明”的园林绿化新格局逐步形成。13个县(市)全部成功创建为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实现了省级以上园林县城全覆盖,中心城区在内的5个市、县创建成为国家园林城市(县城)。

关键词:沧州,园林,景点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