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全力服务保障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0-09-16 09:23:00
分享: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专题会议精神,按照王景武书记要求,对全市政法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严细深实快”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全力服务保障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宋仁堂指出,市委九届九次全会明确了大做沿海文章、苦干实干三年,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任务目标。各级政法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专题会议工作部署上来,以扎实的作风、创先争优的意识,统筹抓好社会稳定、扫黑除恶、平安沧州、法治沧州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为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宋仁堂强调,要加快平安沧州建设,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加快完善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体系,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常态化排查预警、动态分析研判、化解处置一体化机制,坚决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加快法治沧州建设,严格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细化完善改革机制,精准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努力营造公正的法治环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细化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全员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凸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实现新成绩。

  市法院院长闫杰、市检察院检察长杨浩出席会议。(记者 李倩)

关键词:工作,高质量责任编辑:董肖飞